Tuesday 6 November 2007

谢谢~~

好累好累好累。。真的好累。。。自从来了这里后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东西。。以前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现在想要得到都得不到。。但,当我想去珍惜这一切时却没有人在乎。。因为这对远方的他们来说也是理所当然。。太容易得到的东西,自然而然不会被珍惜。。我累的是什么? 累的是,我每天都住在珍惜一些我得不到和没有人会珍惜的东西。。好笨,但心里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一切一切。。我想过得更好,所以不再盼望不再去想谁会在意谁比较多。。

谢谢我的家人,你们给我的鼓励是世界上无人能敌的!我最最最爱你们了
谢谢林佩铷,在我刚到最需要陪伴时总是会在我的身边给我鼓励和支持。
谢谢俊豪,几乎每天都开着视屏和我谈天听我诉苦,在我最无聊时你总会在我身边。(虽然知道你也是因为无聊,但还是要谢谢你)。不可以想象没有你我的日子该怎么过,怎么熬。。。
谢谢咏思,来这煮好吃的给我吃,陪我谈谈天。。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!!=)
谢谢sinzi,忙功课忙个半命,还三不五时和tina吵架但还是会抽时间跟我谈天。。
谢谢茗仪,总是逗我开心。告诉我,他的skype里只有我还会为了等我回来留到三更半夜,虽然他只会告诉我他的近况。。
谢谢kuaiyin,有空时会给我来电问我好不好 =)。。
谢谢在马的朋友,偶尔会给我发发信息,给我问候。。

谢谢朋友们,谢谢你们不停地问候,无限的支持。。 谢谢,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。我爱你们。虽然这不好过,但我会好好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