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November 2008

请不要把生活看的太简单。。因为它不是。。
如果有酱容易的话全世界都是有钱人了。。。
没有人会伤心,没有人会烦恼,没有人会自杀,更没有人会为三餐弯腰把尊严踩在脚底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从来没有想过,我说的话会给人带来影响。那些道理,那些我个人的哲学。。
每个人都会有执著的时候,会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东西而我的呢?我想要坚持的是什么?
来 了英国后我把事情都看的很开。。亲情友情爱情,对这些都已经在没有很大的期待,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执著。。可能我知道就算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把一个人留在自 己的身边,再怎么样他们还是会离开因为人本来就是一个个体。你们可能觉得这是个很普通,谁也懂的道理。。但,有体会过吗?一个人离开家里,家人的鼓励就是 一整年没有跟爸爸聊天一个月才可以听到妈妈的声音一次,到最后,有没有已他们联络已经无所谓了。可是为什么现在才来做当初我想要的,谢谢,但不用了也没用 了。。。朋友,更不用说。。如果你们觉得我变了。。对,我是变了。。那对不起。。。不是放弃只是看开了。。就像我有了我的生活他们也有了他们的。。时间久 了想法会不同,看法会不同慢慢的就会没有共同点,可能连十句话也聊不上来。。欣慰的是我知道我们会祝福对方,那时后可能言语已经不能表达些什么了。。。。 可能是一个人生活惯了慢慢地就喜欢一个人。爱上了那样的空间。但寂寞却像是黑洞。我发现人是不可以一个人的,再怎么坚强的人也好他们都会需要人的陪伴。。 但只是陪伴,除了陪伴还是陪伴。。再一起事开心就好。。最少当离别时我会记得那个时光。。记得曾经有这样的一个人。。在不同的阶段,会有不同的人,不同的 事。。要改变就得看开得接受,要放弃一些来得到一些。。

陪伴是爱吗?或爱是陪伴?

我是个可怜人,因为我已找不到那种感觉。。。你知道是哪种吗?

。。。我,不想回家了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Joanyee said...

我赞成你的说法,你比我认识的你越来越成熟了,每当见到你都回有不同的感觉.你的想法一定比我们远..做人是因该向前看!!!好爱你!

boon said...

meimei,谢谢你。。让我们一起成长吧。见到面时可以分享经验感想是件很棒的事。。。珍重。。

yongz said...

aboon!!! 你让我觉得,我们越来越像了,我不懂的怎么去爱人,也不懂得被爱。。。

我是个可怜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