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November 2008

happy birthday. 生日快乐。

2004
还记得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是form4从我们同班开始,也就是我们友谊的开始。。记得那年,你在家开BBQ party. 还要求每个朋友穿粉红色的才去参加。结果我们真的去买了衣服才到你的派队。。那,是我第一次买的粉红色。。生日快乐。。

2005
第二次庆祝是你刚爱上CLUBBING的时候。。我们吃了晚餐后,到THELOFT去。 那是我第一次到clubbing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

2006
收到了你的电话,你说你决定要留在那里读书。。你决定飞向你的梦想。。飞跃到australia。。第一次,在你的生日缺席了。。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

2007
我朝我的梦想去了。。到了英国,远了。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

2008
今天是你进入人生中的第二阶段。。第五年的友谊。。在次抱歉,我不能与你庆祝这宝贵的一天。。也请你原谅我做的不够多。。。但,在这里我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。。希望风会把我的思念和祝福带到你身边。。回忆虽然少了。但这友谊对我来说却从来不曾消失。。

林佩铷,生日快乐。。

No comments: